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高军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眼科副主任

   出诊时间      

  周三全天、周四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医学会眼科分会白内障学组委员,天津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

   详细介绍      

  对眼科各类疾病的诊治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熟练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翼状胬肉切除联合自体干细胞移植,玻璃体注药治疗眼底黄斑病变,眼睑整形及各类眼外伤手术。熟练应用532激光、YAG激光治疗眼科疾病。对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青光眼的早期诊断有深入研究。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进修学习。曾远赴广东贵州参加白内障复明行动。

  主持眼科临床及天津医科大学教学工作,参加市级科研项目数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数篇。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参与完成“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临床与实验研究”获得2014年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增生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患者玻璃体中TGF-β2的表达及意义.2013年1月第15卷第1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