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蒙广星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详细介绍      

  主要从事肝胆外科临床常见疾病及疑难病的诊治,致力于治疗肝脏良恶性肿瘤、肝脏转移肿瘤、胆道良恶性肿瘤、胰腺良恶性肿瘤、门脉高压的临床研究,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一定的科研能力,从事临床一线工作,熟悉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手术治疗肝胆胰肿瘤,精于肝癌、肝门胆管癌、胰腺肿瘤、胆道疾病手术治疗,精于腹腔镜肝胆疾病的手术治疗,有深厚的肝胆外科手术治疗经验。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1.《术前胆红素吸附对胰十二指肠切除患者术后恢复的影响》(项目编号2013KZ011)第一申请人;

  2.《术前胆红素吸附对恶性梗阻性黄疸患者术后恢复的影响》(项目编号13KG115)第四申请人。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近5年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在中华杂志发表论著1篇,SCI收录杂志发表论著1篇。承担天津市卫生局科技基金项目2项。

  代表文章:

  1. Guangxing Meng, Qianzhe Xing, Qiang Yuan,et al. Internal compared with external drainage of pancreatic duct during pancreaticoduodenec-tomy:a retrospective study [J]. 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 2014,26(3):277-284.(IF=0.932)

  2.蒙广星,邢谦哲,袁强等.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胰管内外引流预防胰瘘作用的比较【J】.中华肝胆外科杂志,2014,20(6):473-475.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