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周忆频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职务:神经外科科主任

   出诊时间      

    暂停

   学术或社会任职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神经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天津神经外科分会常委,中国功能与立体定向学会天津分会常委。

   详细介绍      

  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熟练掌握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垂体瘤、脊柱、脊髓疾病的显微外科治疗。对于神经外科的常见病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诊断治疗颅脑损伤、脑出血、颅内肿瘤及颅脑先天畸形等疾病方面居我市先进水平。精于垂体瘤、颅咽管瘤、脊索瘤等开颅及经鼻蝶入路的各种手术,在天津市神经外科领域开展脊柱、脊髓显微外科手术,并在天津市神经外科领域开展的颅内窥镜经蝶垂体瘤切除术与Habbi 4X集束射频治疗颅内肿瘤,填补了天津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项目空白。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在中华及核心期刊论文二十余篇,完成三项天津市级科研成果及一项国家级专利。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