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袁强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肝胆外科科副主任

   出诊时间      

  暂停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外科学会中西医结合外科分会委员、天津市外科学会胆道学组委员。

   详细介绍      

  熟悉肝、胆、胰、脾外科的基本理论,熟练处理常见病、多发病;掌握相关学科前沿进展,并引进临床加以应用。熟练实施胆囊切除术、胆总管探查术、脾切除术、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肝切除术、肝门胆管癌切除手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传统手术,并熟练应用腹腔镜技术,实施胆道、肝脏的大器官微创手术;积极开展了精准肝切除手术、保留器官和节省实质的胰腺手术,取得了很好的疗效。积极抢救肝、胆、胰、脾的危重病人,多次成功救治肝破裂、脾破裂、肝脓肿、重症胆管炎、重症胰腺炎病人。积极参加科研和教学工作,参加完成多项课题。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2013年:术前胆红素吸附对胰十二指肠切除术患者术后恢复影响。

  2014年:术前胆红素吸附对恶性梗阻性黄疸术后恢复的影响。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2014年第4期:放置胰管外引流的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后胰瘘原因分析。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