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刘智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理事

   详细介绍      

  医学硕士,1997年自天津医科大学毕业,一直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07年曾赴西藏支援,在当地完成大量手术,如断肢、指再植,脊柱结核前路手术治疗以及胸腔镜辅助下胸椎前路微创手术等,填补当地医院技术空白10余项。曾于2012年赴台湾学习。经过多年临床实践,在脊柱、创伤、关节等多个骨科亚专业方面的疾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以脊柱疾患及四肢骨折为主要研究方向,熟练掌握颈椎病;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及四肢各种急性创伤的手术治疗。在老年人骨质疏松性脊柱压缩骨折及髋部骨折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通过手术使众多老人迅速恢复肢体活动。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各学术专业期刊、会议发表论文10余篇。如:1.退变性腰椎侧凸的外科治疗,实用骨科杂志;2.1例罕见的脊柱前凸畸形的临床诊治,中国脊柱脊髓杂志。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