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张伟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普通内科门诊:周四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详细介绍      

  从事临床急诊工作二十余年,熟练掌握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治疗,熟练掌握各种急救操作技术。对急性心肌梗死、肺栓塞、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危及生命疾病能迅速及时地做出诊断,为进一步抢救赢得时间;对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呼吸衰竭能熟练使用机械通气治疗,缩短上机时间,减少院内感染的发生;本科开展的无创通气治疗急慢性心力衰竭为心脏病终末期的治疗提供了新的手段,大大延长了这类病人的生存时间;对于脓毒症的早期预警、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早期呼吸支持有丰富的经验;联合心内科开展的ECMO治疗重症心肺疾患取得良好效果,为这类极危重症患者提供了新的生存可能,在急诊科抢救领域开辟了新的途径。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近年来发表文章6篇,发表在《天津医药》,《临床心血管病杂志》,《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杂志》等期刊。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