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吴霄迪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急诊科科主任
   出诊时间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天津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急诊分会常委、天津市急诊医学质控中心委员、天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天津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

   详细介绍      

  从事急诊医学30余年,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对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危重病、及急诊科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许多工作。在90年代初期,成功地抢救了院内主动脉夹层瘤的患者、肺动脉栓塞的患者;成功抢救院外心脏骤停大量患者,在医学核心期刊及国际国内急诊医学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他积极引进经皮穿刺心内膜、心肌起博术、无创通气技术、亚低温治疗技术……其中干化学生化检测方法使急诊生化检查由以前的数小时甚至数天变成了立等可取,积极开展危重病及心脏骤停抢救工作。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股静脉双腔导管引流亚低温脑复苏初步研究、亚甲兰对乳酸性酸中毒患者治疗和促醒作用观察等论文10余篇。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