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张健东
职称:主任技师
职务:检验科副主任、临床微生物实验室组长
   出诊时间      

   学术或社会任职      

  中国微生物学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医学检验科副主任。

   详细介绍      

  熟悉与掌握微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相关理论与技能,熟悉临床实验室各项操作流程和实验室管理的法律法规,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长期从事微生物学鉴定和耐药性监测的相关工作。具备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1.鲍曼不动杆菌耐药基因的初步研究《广东医学》2010年31卷第3期;

  2.以多表位融合抗原检测结核分枝杆菌、TB-SA抗体检测和噬菌体裂解法快速检测在结核病诊断中应用价值研究,《中国卫生检验杂志》2012,22(3):538-539.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