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宋维亮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胃肠肛肠外科主任

   出诊时间      

  胃肠外科门诊:周一、五上午

  肛肠外科门诊:周一、五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肛门分会肛门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肛门外科分会委员,天津市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详细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曾就职于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普外科。从业三十余年,主要专业方向为胃肠外科及肛肠外科。熟练掌握普通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危急重症的诊断治疗和手术;在胃肠道肿瘤的标准化根治操作、综合治疗以及胃肠道疑难重症的手术治疗、围手术期处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直肠癌低位保肛手术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在顽固性便秘外科治疗及各种肛肠良性疾病的治疗上掌握多种治疗新技术,治愈了大量患者。2018年被评为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2020当选天津市首届名医;2021年天津文明网评选为“天津敬业奉献好人”。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一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及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和期刊源杂志发表论著三十余篇,其中2篇被SCI收录。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