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王军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周一二四六全天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详细介绍      

  自1999年至今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从事皮肤性病科工作。期间2003年至2004年在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进修学习。诊治各种过敏性皮肤病(如过敏性皮炎、荨麻疹、日光性皮炎、湿疹等)及病毒性皮肤病(如带状疱疹、水痘、风疹、麻疹及各类疣)。熟练掌握运用各类激光治疗皮肤肿物、色素性皮肤病、脱毛、光子嫩肤等。对性传播性疾病如尖锐湿疣、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衣原体感染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良好的治疗效果。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2007年参与局级课题《基因芯片检测尖锐湿疣患者HPV感染的流行病学分析》,该课题于2010年6月经卫生局科技处进行成果认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参编皮肤性病专著《朱德生皮肤病学》一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