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王星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常务委员、天津市消化内镜质控组委员、天津市消化内镜二类技术评审组专家、天津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天津市ERCP学组委员。

   详细介绍      

  率先在全国开展经鼻胃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技术,对消化道癌前病变及早癌的诊断。对胆胰腺系统及消化道疾病的治疗,如ERCP对胆道并发症的治疗、胆道良恶性梗阻的治疗,胆总管结石的内镜治疗,早期大肠癌诊治,开展经内镜粘膜染色等先进技术。同时开展:内镜下息肉切除术(胃部及结肠),内镜下鼻空肠营养管置入术,食管及结肠吻合口狭窄扩张术(含贲门失驰缓症) ,壶腹周围癌所致胆总管梗阻或胆总管良性狭窄扩张术,置入胆道支架(金属及塑料),肠梗阻患者置入肠梗阻导管,晚期食管癌金属支架置入术,经皮胃造瘘(PEG),食管及胃内异物取出术等。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幽门螺杆菌与胃癌的相关性研究(市科委三等奖)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