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李庭红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肝内科、肝炎门诊:周一上午、四下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药物性肝病学组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消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肝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五届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消化科医师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第一届医养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联盟常务理事。

   详细介绍      

  从事消化肝病科工作20余年,长期致力于各种肝病的临床及教研工作。熟练诊治肝内科疾病,如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肝硬化及其并发症难治性胸腹水、肝性脑病、肝肾综合征,肝功能衰竭的人工肝救治、肝癌的早期诊断及非手术个体化综合治疗,尤其熟练诊治消化肝病系统疑难危重疾病,消化道出血的鉴别,消化道出血的抢救、门脉高压食道胃底静脉曲张的内镜下套扎硬化以及组织胶注射根治食管胃静脉曲张及放射介入TIPS治疗等,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多项GCP研究。新冠疫情中积极参加一线抗疫。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1.作为子课题主要负责人参与基于微生物组及蛋白组评估代偿期肝硬化食管胃静脉曲张出血风险(CHESS1901):一项多中心、前瞻性队列研究

  2.2012年天津市卫生局新技术一项(应用脾脏硬度值预测肝硬化患者食管胃底静脉曲张)证号52012030。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1.脾脏硬度对肝硬化患者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的评价.中华传染病杂志,2012,30(10):27-32.

  2.新型胺基壳聚糖血浆灌流治疗犬肝功能衰竭的疗效及安全性.中华肝脏病杂志, 2008,16(9): 692-695. 

  3.扶正化瘀联合替诺福韦酯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临床研究,现代药物与临床,2020,35(9):1787-1790.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