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韩涛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职务: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

   出诊时间      

   学术或社会任职      

  目前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为国内外十余种专业期刊编委。首批天津市突出贡献专家。入选由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19年度)“国之名医”评选中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奖”。 任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常委、河东区委会主委、天津市人大代表。

   详细介绍      

  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胆病院学术带头人。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病尤其各种肝脏疾病的诊治。多年来一直从事肝病消化等内科疾病的临床与研究工作,曾在美国梅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及临床学习。在肝衰竭(重症肝炎)、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的防治、肝癌的非手术综合治疗、自身免疫性肝病、病毒性肝炎及与脂肪肝、药物性肝病等非病毒性肝炎的诊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注重临床与科研工作的紧密结合,注重学科人才梯队的培养,带领团队不断提高临床诊断及治疗水平。牵头及参与国内多部专业指南制定。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973项目子课题等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作为承担单位负责人承担10多项国内、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曾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6项。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先后发表论文百余篇,参加教材及专著10余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