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患者心声
这里的医护值得我们信任——致谢肝外12病区
2015-10-30 08:55:3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尊敬的第三中心医院党政领导及十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

  我叫张树环是贵院肝外十二病区治愈的一名患者,在贵院治疗期间,被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技术水平、科学态度、周到护理深深感动,特以肺腑之情致谢!

  一谢你们精湛的医术,去除了我三十多年胆结石顽疾。我今年六十四岁,三十多年前就确诊为胆结石症,虽不断求医诊治,但始终不能根除。8月17日下午手术中,以卢诚军主任医师为主刀医师的医疗小组,在麻醉师的配合下,主治医师白彧、住院医师曹际森与卢主任紧密配合,成功地为我做了胆囊摘除胆探查术,由于患病时间久远,胆探查术进行得十分艰难,卢主任凭着娴熟的技术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取石,汗水湿透了衣背,术后胆道造影证明取石彻底,胆道通畅,手术取得了较满意的疗效。

  二谢你们高尚的医德,大爱仁心。以卢诚军主任医师为首,白彧主治医师、曹际森住院医师的治疗小组,一开始就耐心地向我和我的家属讲解关于手术方案的根据和愈后效果,体现出亲者、仁者、善者之心给人一种责任担当,可依靠的安全感。在术后恢复中,我刀口出现局部脂肪液化,卢主任、白医师、张晔医师、曹医师根据创口情况,不断更换治疗措施使我的伤口快速愈合,特别是曹医师每天为我换药,耐心清创,小心操作,既保证了治疗又最大限度减轻了我的痛苦。

  三谢你们周到的护理,温暖人心。我从手术室出来就被送进监护室,我既痛苦又完全不能自理,这时是从护士长到普通护士们像家人一样问痛问病,又是洗脸又是倒尿,让我有一种不是在家胜似在家的感觉,心中一股股暖流升起,使我感到我不是一个人在与疾病作斗争,而是一个群体在团结奋斗。

  四谢你们服务热情入心入神。转入普通病房,护理和关怀不减。洗脸、洗脚、打水、打饭无微不至,一有需要铃响人即到,让患者从治疗到生活确实再也不需家人的陪护了。由于年龄和病痛的关系,我虽然无法说出护士长和护士们的名字,但她们的“天使”形象正深深地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一声“大爷”叫来就像自己儿女在身边一样亲切有依有靠。

  五谢贵院医院理论高屋建瓴。你们提出“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护理理论有极高的概括性和指导性,正是这样正确的理念体现了贵院医疗方向和建设院方向的亲民性是多么正确,多么让人感动。

  “春江水暖鸭先知”,我以一个普通患者的身份感受到了贵院从医到护,从领导到服务的崇高、友爱、圣洁和先进,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是人民的医院,是医患和谐的医院,是一所值得信任,大有无限发展前景的医院。

  以上是我亲身感受,心底所想,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医生护士管理者,为我们医疗事业发展庆幸,感谢你们!


患者张树环及家属敬上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