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室影像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美容整形科 >> 科室动态
【春节特辑】美容整形科:为患者保驾护航
2018-02-28 15:48:1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年是我院美容整形科成立后迎来第一个春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既普通又不普通的春节。普通的是:一切工作都在有序地进行着,不普通的是:我们为外院医院转来的外伤后皮肤缺损伴骨外露和ICU重症糖尿病足坏疽的患者保驾护航。

  医院对于ICU重症糖尿病足坏疽的患者给予了及时的救治,在王凤梅副院长的带领下,从过节前的全院会诊,到春节期间的专家查房,从入院后的紧急抢救,到切开术后的每日换药,从科室间的团结协作,到重症患者的病情好转,无不体现我院对每一位患者的坚守。在我院多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位下肢坏疽病人病情逐步稳定。目前患者意识逐渐清醒,病情逐步控制。我们的付出换来了患者的康复及家属的笑容。

  春节期间,医护人员最牵挂还是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我们病房的50多岁的胡先生儿女都不在身边,节日里倍感孤独。初一上午整形美容科姚庆君主任早早就来到了病房,带领我们查房,认真查看伤口,询问病人情况,详细了解病情及制定各阶段的诊治计划。为胡先生带来康复的希望与新年祝福,胡先生甚是感动。朝我们姚主任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说我们不仅治病,还能暖人心。

  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在节假日期间工作已是家常便饭,我们的辛勤付出造就了千万家庭的健康团圆,用爱心与责任时刻呵护着每一位患者,愿我们的共同努力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韩维鑫)

  

 
 特色诊疗 更多
·美容外科
·整复再造
·伤口处理
·瘢痕防治
·激光美容
·注射微整形
 技术前沿 更多
·多种移植技术相结合修复鼻翼、...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