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室影像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美容整形科 >> 科室动态
想要面子不留疤,快来三中心医院美容整形科
2018-06-28 09:56:2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近一周来,我院美容整形科门诊接收了不少外伤及面部肿物的患者,他们共同的目的不仅是治病、把伤口缝合,而且还需要不留疤。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术后皮肤疤痕的美观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患者都希望自己的伤口细小、平坦、接近正常肤色,整形美容缝合技术应运而生。

  日前,我院美容整形科殷轶龙医生接诊了刚受伤的小花同学,她因走路不慎摔倒磕到了颜面部,由于患者在一年前上体育课不小心摔到了腿部,经普通缝合后留疤了,所以很担心面部也会出现跟腿部一样的情况,强烈要求不管花多大的代价都不要留疤。经过我院美容整形科医生的手术治疗,患者的面部几乎没有留下疤痕,患者十分满意。

  殷医生介绍说,整形外科医生从一开始就会考虑怎么缝合才能使患者疤痕更不明显,所以美容外科医生在“美容缝合”方面具有天然优势。要做好美容缝合,首先要选择好缝合的材料及深厚的技术功底。

  另外医生特别提示,患者外伤后建议6-8小时内尽快来医院缝合,因为开放性伤口如果超过八小时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会对伤口造成感染,超过八小时的伤口必需彻底清创。并在24小时内打破伤风。

  美容缝合后的注意事项:

  1.首先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水,定期换药,如伤口在关节部位,应保持关节平直防止牵扯;

  2.切勿自行换药,以免发生感染,并减少刺激性饮食;

  3.疤痕体质者拆线后建议激光抗疤及药物、疤痕贴、弹力套综合治疗。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美容整形科

  医疗美容中心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桥道与津塘路交叉口西北150米电话:84112254

  美容整形门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二楼

  电话:84118095

  (美容整形科)

 
 特色诊疗 更多
·美容外科
·整复再造
·伤口处理
·瘢痕防治
·激光美容
·注射微整形
 技术前沿 更多
·多种移植技术相结合修复鼻翼、...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