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首届“全国青年医师肝病知识大赛”北区半决赛精彩落幕,三中心消化科梁静医生闯入决赛
2018-06-28 09:47:5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24日,首届“全国青年医师肝病知识大赛”北区半决赛在北京开赛,进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消化科(肝病)梁静医生晋级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为全国肝病青年医师提供了一个展现学术风采、提高诊疗水平的高水准的学术舞台。

  我院消化科(肝病)医生梁静、叶青参加了半决赛的角逐,与来自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山西省大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的其他6位选手同场竞技。选手们通过个性鲜明的病例展示环节、全面系统的必答题环节、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精彩纷呈的加试题环节的比拼,经过层层深入,抽丝剥茧的分析,充分展示了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

  最终,我院梁静医生(上图左三)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武丽娜医生晋级总决赛,她们将参加10月在厦门举办的“2018年全国肝病学术年会”,冲击冠军宝座。

  (消化科(肝病))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