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我院召开优秀信息联络员表彰暨培训会议
2018-05-30 11:02:2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我院召开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议,李强副院长和来自临床及行政科室的60余名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关部主任朱广苓简要汇报了2017年医院宣传工作,然后对2016-2017年优秀信息联络员进行表彰,2016年度优秀信息联络员为消化科(肝内)叶青、超声科杨悦、骨科李晓东、放射科姜毅、肿瘤科吴尘轩、口腔科赵婧、综合办李艳丽、产科马春蕾、普外科庄建彬、鲍旭;2017年度优秀信息联络员为放射科姜毅、消化科(肝病)叶青、口腔科赵婧、神经内科张凤娇、心脏中心宁萌、肝胆疾病研究所刘辉、耳鼻喉科范雪洁、皮肤性病科刘勇、药剂科王楠、营养科王昕。

  李强副院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过去一年医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18年宣传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医院宣传工作要坚持公益性正确方向,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各位宣传员要深入临床一线,把我们精湛的医疗技术、三中心文化、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展现出来。通过细致深入地宣传,凝聚人心,推动医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邀请了天津日报资深记者徐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新闻阅历,向通讯员们传授如何发现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和如何撰写新闻稿件的方法和技巧。

(公关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