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设备物资处武林获得华北区五省市首届医学工程师技能竞赛超声组最佳实操奖
2018-08-10 08:48:3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7月29日,华北区五省市首届医学工程师技能竞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院设备物资处武林作为天津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比赛,与诸多省市、三甲医院的医工精英同场竞技。武林获得超声组最佳实操奖,所在天津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山西省医学会主办,山西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等协。

  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爽作为领队,带领我院设备物资处武林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PPT演示,统计超声诊断仪维修次数,分析故障原因,对其中易损部件故障率顺次排名,并从故障维修、质量检测、知识问答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展示,我院设备物资处武林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最终获得超声组最佳实操奖、团体三等奖。

武林(右六)获得超声组最佳实操奖

  本次竞赛促进了兄弟省市间交流,使与会者对不同的维修方法、先进的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院对医疗设备维修管理人才长期的培养和训练机制,得益于科室对科内骨干、专业维修岗位进行的不同深度、不同广度的全方位培训,同时积极为年轻员工指定经验丰富的老师及时答疑解惑,努力提升他们的原理结构、配套设备等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

  (设备物资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