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我院获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
2018-09-13 13:09:3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8月30日-3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委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及《中国医学人文》杂志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院士、巴德年院士、郎景和院士、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医务人员和文化界知名大家,共计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上,中国医师协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人文爱心医院”获奖单位名单,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荣获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

  全国人文爱心医院是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推荐程序严格,我院能够获得本次殊荣,得益于我院对医院人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医院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窗口行业。我院在历史文化积淀的基础上,不断传承和创新,坚持以人文医院建设为理念,打造有温度的医院,体现了对患者、对职工的真诚关爱和充分尊重,履行了对社会的责任。

  近年来,我院蝉联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和四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称号,并先后荣获“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家卫生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重点联系医院”、“全国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先进集体”、“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首届)中国医院百强院”等殊荣。

  未来,我院将在人文医学建设中继续探索和研究,奋力谱写天津市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健康中国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而努力!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