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室影像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整形美容科 >> 科室动态
【健康】美容整形科主任姚庆君:冬季干燥,快给您的肌肤喝点水吧
2018-12-17 09:1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季节更替,经常令肌肤处于缺水状态,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如肤色暗沉、皮屑、暗疮、干纹、敏感、毛孔粗大等,并且秋冬季节是干燥季节,女人一定要注意补水。

  通过注射水光针补水,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补水方法。光针美容其实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

  水光针适用于哪些情况

  a.保湿补水

  水光针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b.改善肤色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c.收缩毛孔

  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d.祛除皱纹

  水光针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玻尿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注射水光针后需要注意什么

  a.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患者治疗部位进行阶段修护(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

  b.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c.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d.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e.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指导专家

    姚庆君,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医疗美容中心地址:

  天津市河东区大桥道与津塘路交叉口西北150米

  电话:84112254

  美容整形门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二楼

  电话:84118095

  (党艳茹)

 
 特色诊疗 更多
·美容外科
·整复再造
·伤口处理
·瘢痕防治
·激光美容
·注射微整形
 技术前沿 更多
·多种移植技术相结合修复鼻翼、...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