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室影像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整形美容科 >> 科室动态
您还在为抬头纹、川字纹烦恼吗?
2019-04-26 14:3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人体皮肤衰老一般是从面部开始,随着年龄增长,额纹(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川”字纹)都悄无声息地到来,常常使人们的实际年龄与生理年龄完全不相符,让30岁的您看上去像50岁,因此对于爱美的您祛皱势在必行。

  皱纹的产生机制

  动力性皱纹是表情肌长期收缩的结果,主要表现在额肌的抬眉纹、皱眉肌的眉间纹、眼轮匝肌的鱼尾纹等。

  资料显示:女性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

  如何去除皱纹

  A型肉毒素注射为目前去除动态皱纹的主流方式,操作时间短、创伤小、皱纹消除快。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产生的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小肌肉放松,进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肉毒素注射除皱疗效显著,通常注射肉毒素3-14天后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除皱的效果平均可维持3-6月,一般一年内要注射2-3次。

  肉毒素注射安全吗?需要注意什么?

  A型肉毒素为国家严格管控的药物,其来源、流通及使用都受到严格控制,只有在正规医疗机构才能够进行注射,注射后3小时内不要按摩治疗部位,6小时内保持坐位休息,1周内禁止对局部热敷、按摩和强脉冲光治疗,不可饮酒。建议患者治疗后一周、两周、一月、三月随访。

 
 特色诊疗 更多
·美容外科
·整复再造
·伤口处理
·瘢痕防治
·激光美容
·注射微整形
 技术前沿 更多
·多种移植技术相结合修复鼻翼、...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