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三中心医院在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中获多个奖项
2019-12-16 14:3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9年12月6日,健康报主办召开了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者共话健康品牌传播大计。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微信、官网、院报分别获2019年度“第三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之“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奖和“院报院刊类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奖。

  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为大会致辞,他提出:要做好新形势下卫生健康行业品牌宣传工作,迫切需要我们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我们党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一以贯之,必须紧紧围绕人民的需求,以新思维、新形式开启卫生健康传播新时代。会议邀请全国各地知名医院领导、品牌宣传专家围绕地方创新、医院管理、品牌建设、公益事业、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精彩分享,并对第三届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经过层层筛选,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从全国2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

  微信平台——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奖

  官网——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奖

  院报——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医院党委着力打造微信公众号、官网、院报多位一体的宣传阵营,同时联合主流媒体,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营造浓厚党建宣传氛围,结合医院中心工作,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医院美誉度。

  (宣传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