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共抗疫情】三中心支援湖北医疗队:战“疫”一线显忠诚,火线入党践初心
2020-03-17 11:5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英雄本色。在这场艰苦的战斗中,他们接受党组织考验,4名驰援武钢二院的医护人员,纷纷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等形式,向党组织表明阻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3月16日,经过上级审核,4名队员李智伯、赵珊、赵悦、邱婷婷在当地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在战“疫”一线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李智伯

  从抗击非典,到支援玉树灾区,再到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始终冲锋在前的我清楚地知道,救死扶伤就是我的使命。在这次疫情面前,中国共产党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决策,遏制住了疫情的蔓延,这让我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危急时刻勇敢担当,肩负起我的责任就是我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和郑重答卷。 

  赵珊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今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克服自己的不足,更加严格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实、提高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切实地为我们党的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邱婷婷

  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了来自心底的誓言,那一刻我感慨万千,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有了这个信仰,生命充满意义,犹如夜行时的北斗指引我走向理想。 

 赵悦

  今天是我们火线入党的日子,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党和国家的养育,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群众的信任。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依旧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逆行,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