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父亲节】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2020-06-22 15:3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爸爸,面对疫情您挺身而出,不分日夜地救治病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您与叔叔、阿姨们共同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的白衣天使奋然冲在战斗的最前线。他们用行动为自己的孩子做出榜样——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医生,从小到大爸爸给我的印象就是有很多救治不完的患者,工作很忙,过年过节总是在值班。有时明明是休息时间,患者病情有变化,他就迅速赶回了医院。小时候我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扒着阳台窗户等着爸爸来接我回家。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辛苦和伟大!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让我对于医务工作者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不光是辛苦忙碌的,更是伟大无私的!因为新冠肺炎武汉成了重灾区,作为医务工作者的爸爸主动请缨。大年三十晚上他接到首批支援武汉的通知后,我非常担心,问爸爸能不能不去,爸爸对我说:“儿子,爸爸是医生,现在是国家最需要爸爸的时候,武汉有好多的病人等着爸爸去救治,与病毒抗争就是与时间赛跑,爸爸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到一线,坚守在病人最需要我的地方。爸爸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救治病人并保护好自己,爸爸和你约定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我的眼圈红了,我知道我的爸爸是有责任心,有担当,勇敢、敬业的人。为了不让爸爸分心,我对爸爸说:“您放心去吧,我长大了,我会认真学习,照顾好妈妈和弟弟的,您在一线一定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放心我们,我们等您平安回家!”

  爸爸支援的52天里,我天天记录着日期,担心着他的安全。爸爸和我们视频时总是说一切都好,告诉我们经过他和一线叔叔阿姨们的努力救治,有很多的病人康复出院了!但是我知道爸爸和一线叔叔阿姨们付出了太多我们想象不到的辛苦,才换来了患者的康复!

  爸爸,您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爸爸您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榜样,是我的骄傲。您用您的专业知识在疫情的“战场”上交了满意的答卷,为祖国做出了贡献!我会铭记您对我的教育,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正直、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勇敢的人!我会以您为目标,在属于我的“战场”上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以后也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我爱您我的“抗疫”英雄老爸!

  (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智伯的儿子)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