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医院放射科“精影”战队在天津市首届影像技术技能竞赛中荣获亚军
2020-11-19 11:4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10月31日,在天津市影像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天津市首届影像技术技能竞赛”中,三中心医院放射科李博、李诗谣、王宇三人组成的“精影”战队,在全市23家市级医院代表队的激烈对抗中,过关斩将,最后在6支决赛队伍的多环节竞赛中表现优异、名列前茅,勇夺大赛亚军。

  放射科“精影”战队的三位小伙子带着“精准影像、精准质控”的使命和担当,初次登上技能大赛的舞台便取得了不俗战绩。在多个环节竞赛中他们敢打敢拼,业务精湛。在风采展示环节中,领队韩玉娟老师带领三位队员表演了诗朗诵,深情回忆了2019年冬天疫情席卷华夏大地之时三中心放射科团队紧急部署、迎难而上的场景。王宇曾经是支援武汉的勇士,同时他也是此次技能大赛过关斩将的“能手”,他的精彩发言赢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在对抗最为激烈的影像技术知识问答环节中,三中心放射科团队基础知识扎实,3人用最短的时间轮番上阵答题,获得该竞赛单元满分的好成绩,会场中两次掌声为三中心团队响起。

  精准医学,影像先行。

  精准影像,技术先行。

  图像精质控,技师肯担当。

  凝心聚力齐发展,务实笃行新篇章。

  三中心放射科“精影”战队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向全市兄弟医院展示了科室重基础技能规范、重理论结合实际、重精神文明建设的优良作风。为科室赢得了肯定,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在此次比赛交流中,三位年轻队员也收获许多。队员们表示,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充实自己,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专业理论知识,为三中心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放射科王辉)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