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放射科:春节期间抗疫工作绝不松懈!
2021-02-08 03:1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1年新春伊始,全国各地散发疫情偶有发生,特别是随着河北省抗疫工作的紧张推进,天津疫情防控时时刻刻不容松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中心医院放射科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立刻组织人员,调整工作班次,24小时坚守感染楼的发热CT岗位,保证发热患者及时就医检查。特别是节前工作会议上,又对春节期间岗位安排进行了调整优化,增加专项工作负责人和节日备班人员,预防各种突发情况。

  疫情发生至今,医院发热门诊一直是我院抗击疫情的一线阵地,发热CT室作为其中重要环节,负责发热患者胸部CT的检查工作。和发热门诊其他医护人员一样,帽子、手套、鞋套、防护服外加一副护目镜,每天全副武装、夜以继日是发热CT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这其中多数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同志,他们经常为了减少换防护服次数,减少污染,节约时间,工作时不喝水,也不去卫生间,认真完成每一次CT检查和消杀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仁心和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人们常说,今日能岁月静好,那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2021春节已至,但疫情仍在继续,放射科发热CT室春节值班期间的抗疫工作绝不松懈!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放射党支部叶玉冰)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