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春节里的坚守】以院为家 情满三中心
2021-02-26 07:0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春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团聚、欢乐、休闲。而对医护人员来说,春节意味着责任、奉献。春节期间,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要求医务人员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要做好消毒隔离,确保每一位留院患者的安全。在疫情期间,医院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取消了探视制度。在我们骨科住院的患者大多生活无法自理,护士会为每一位患者做好包括剃胡须、洗漱、洗头、剪指甲在内的生活护理。每天送饭到口,对于无法进食的患者,护士们会更加耐心地喂饭,并且关注患者的饮入量,及时与营养科的医务人员沟通,为患者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保障营养。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患者对医院有“家”的归属感。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医生陪同患者下床活动

  春节期间,医护工作者没有因为节日而省略任何一项工作,依然认真为每一个患者做好检查和治疗工作,认真完成输液、翻身、拍背等护理工作,严密观察每位患者的病情变化,严格交接班,认真书写病历及护理记录。

  坚守,已经成为一种责任和习惯,因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从我们踏进医学殿堂的那一刻起,就已经铭记在心。正是,这种看似习以为常的工作,抒写了医务工作者的“平凡”和“伟大”。这是我们感到无限荣光的经历,也是我们的使命,让我们一起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迎来胜利的号角声!

  (骨科刘丽娜)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