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妇科 >> 科室动态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妇科教研室荣获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临床组二等奖
2021-07-21 11:1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在由天津市医科大学主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姚爱琳教授为主讲教师,带领妇科教研室荣获临床组二等奖。

  聚焦教学创新、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一直是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关注的重要课题。为了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良好氛围,激发医护人员、科研工作者和医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创新成果优势,提供创新思想与科技成果的展示平台,促进医学教育与科技工作和医、教、研协调发展,我院妇科教研室主任张爱华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并指导教研室参加校级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创新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2个环节评比,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强手云集,先经过网络评审的层层选拔,最终共选取36名教师进入现场评审阶段于2021年2月进行现场评审。参赛教师需要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参数课程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和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我院妇科教研室按照要求精心准备材料,最终姚爱琳主任为主讲教师带领妇科教研室荣获临床组二等奖。优秀的表现和优良的成绩获得上级部门和评委老师的好评。

  通过参加教学创新大赛,教师们开拓了眼界,锻炼了教师队伍,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我院妇科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营造教学创新氛围,加大创新激励力度,推进教学发展。

  (妇科孙艳艳)

       病床座位
 特色诊疗 更多
·宫颈癌筛查及治疗
·妇科肿瘤的治疗
·内窥镜微创技术
·妇科特色技术
 技术前沿 更多
·腹腔镜下妇科恶性肿瘤盆腔淋巴...
·腹腔镜超声在妇科手术中的应用
·超声介入治疗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