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放射科 >> 科室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放射科开展多项惠民服务举措,方便就医
2021-10-28 11:4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三中心医院放射科开展了多项惠民服务举措,方便患者就医,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导诊、登记

  1.科室制定预约及沟通方式,做好流行病学询问及接触史调查。导诊台前移,做好患者体温检查及登记。

  2.告知患者签署检查告知书,告知患者必须佩戴口罩,协助进行各种导引标牌制作。 

  3.新安装自动叫号系统及多媒体显示屏自动显示患者姓名、排序状态及应去的诊室,同时伴有声音呼叫,取代传统人工排队叫号,使候诊环境安静有序。患者登记后,系统自动给予排序,患者只需在等候区内坐候。

  CT影像检查

  1.做好患者管理工作,保持1米间隔。

  2.严格区分门诊与住院患者,合理分流 。

  3.制定严格的感控流程并严格执行,时时优化更新 。

  4.按照“三区两通道”划分感控区域。发热门诊楼建立发热患者专用CT扫描室,专机专用。

  自助取像

  1.增加自助机数量,通过自助领取检查结果的方式,患者在自助打印机上通过扫描检查条码可以完成胶片、报告的自助领取。减少了人员聚集,缩短了患者等候时间。

  2.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CT诊断报告出具时间缩短为30分钟~2小时之间。

  3.发热门诊楼放置独立专用自助取片机,避免医患交叉感染,方便患者取像。

  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放射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精准扫描、准确诊断、创新发展;以患者为中心、服务患者、不忘初心!

  (放射科姜毅)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介入治疗项目
 特色诊疗 更多
·介入治疗的应用
·长骨拼接——放射科数字X线摄影...
·介入前列腺动脉栓塞术治疗前列...
·子宫肌瘤的介入治疗——保留子...
·子宫动脉栓塞术治疗瘢痕妊娠
·输卵管介入再通术
·放射科普通X线检查须知
 技术前沿 更多
·普美显新技术
·炫速双源CT心脏检查
·双源CT flash技术胸部快速、低...
·普美显MR与CT-DSA对微小肝癌及...
·微导管超高压血管造影技术应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