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温暖过新春,三中心医院为值班医务人员发放水饺及慰问品
2023-01-22 09:2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除夕夜吃饺子是中国人的传统,为了确保在院值班的医务人员在辛苦忙碌之余也能够吃上热乎的饺子,第三中心医院在除夕当天为在岗值班的700余名职工准备了水饺,让春节值守的医务人员在医院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除夕当天下午5点,食堂的工作人员就紧张忙碌了起来,一盘盘饺子下入锅中,不一会儿,一个个冒着热气的饺子出锅了。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亲手为值班的医务人员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与坚守,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谢谢医院精心准备的饺子,真好吃。”“谢谢,饺子热乎,大家心里格外温暖。”……接过饺子,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怀,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直面新冠病毒感染,三中心人极限运转、风雨同舟,顶住重重压力和巨大困难,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春节期间,医院为除夕到初三坚守岗位的1700余名医务人员准备了坚果、酸奶、水果等慰问品,感谢每一位依然奋战在岗位上的三中心人,感谢他们对生命的坚守,对患者的博爱。

  (工会、宣传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