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述职评议亮答卷,奋楫笃行启新篇
三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
2023-02-13 08:35: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对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履职管理能力,站在新的起点,凝心聚力谋划好2023年工作。2月2日,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述职的管理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杨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在会前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各项工作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因此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部队伍风貌十分重要。中层干部是医院的中坚力量,在医院管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是领导与职工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准确把握中层管理者的角色、提高管理水平,调动想作为、愿作为、善作为的干部积极性和创造性。党委办公室特开展此次管理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

  述职会上,各职能处室中层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亮成绩、析问题、思不足、研发展,围绕2022年1月以来工作情况、大局观念、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将服务职工需求与发展目标同频共振,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工作思路和破解办法,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职能处室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360度考评,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综合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三中心医院将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集智攻关解决“卡脖子”难题、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强化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力,以改革创新精神主动应对新挑战,进一步织紧织密百姓健康的“防护网”,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