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医院新闻
第三中心医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2023-04-27 13:3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院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按照上级单位工作要求,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扎实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4月15日为节点,利用前后各一周时间多措并举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有效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结合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邀请纪委书记李翔在党政例会范围,进行保密相关及行为规范培训,同时党办组织签署保密承诺书,筑牢保密工作“防护网”。

  分别于理论学习中心组范围和职能处室负责人范围,组织党员规范化培训基地成员王磊为大家带来重点导读。

  保卫处副处长郭莹也在党政例会和平安医院建设安全例会范围,进行反诈骗知识宣传培训。党办、院办联合工会组织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卷,全院职工通过多渠道参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

  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沉浸式体验提升安全技能

  围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三十余党支部组织近三百余名党员分别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和国家安全主题公园。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让爱国主义精神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永久动力。

  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共筑大安全格局的浓厚氛围

  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主题作品征集,内容包含征文和短视频,旨在探索更新颖的宣传方式、涌现更优秀的宣传作品。通过宣传折页、海报、宣传栏,增加“国家安全日”活动氛围。并在医院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构筑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院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我院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增强自身保密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院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