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室快讯
    媒体视角
    影像三中心
    人文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新闻聚焦 >> 科室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中心医院肾病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2023-07-26 11:0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肾病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党员前往河东区中山门街格调竹境社区开展肾病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提高居民对慢性肾脏病以及相关疾病的认识,引导居民重视慢性肾脏病的早期检测和预防。

  活动现场,李春红主任医师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肾脏的功能,如何判断自身肾脏是否健康,慢性肾脏病的预防等内容。强调肾脏病要注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小细节,倡导养成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等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肾脏疾病的发生。

  科普讲座后,李春红主任医师耐心地为群众解答问题。通过科普讲座及问题解答有效地增强了居民保护肾脏健康的意识,对社区居民认识肾脏、保护肾脏、预防肾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党组和社区群众的一致欢迎。我院肾病党支部也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立足本职、坚持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肾病党支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