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检查项目 检查须知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心功能室 >> 检查须知
运动平板试验检查须知
2015-09-24 16:42:4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每周一(心脏科门诊)及周二(糖尿病门诊)下午检查,需提前预约,由主诊医生根据患者病情开具申请,医生及患者签署检查知情同意书,患者或家属交费后,来本科室预约。

  1.检查前一天禁酒、禁烟,检查2小时前禁食(不宜饱腹)

  2.检查前24小时停用β受体阻滞剂和血管扩张剂;停用洋地黄类药物至少3周以上,其它类型降压药可继续使用。

  3.检查前一天患者应洗澡,保持皮肤清洁。

  4.心脏加大负荷的过程中,会有出汗、心悸、疲劳、血压升高等不适症状,属于正常范畴。

  5.极少数患者会有心绞痛发作,心肌梗塞或恶性心律失常等并发症,遇有此情况不要惊慌,要密切配合医生救治。在场医生均为高年资主治医师,会尽量避免产生不良后果的并发症的发生。

      检查注意事项
      科室位置
 
 检查项目 更多
·常规心电图
·动态心电图
·运动平板试验
·动态血压监测
·心率变异性
 检查须知 更多
·常规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须知
·动态心电图检查须知
·动态血压检查须知
·运动平板试验检查须知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