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特色诊疗
激光美肤
2015-09-21 11:00: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Q开关Nd:YAG532/1064激光

  Q开关Nd:YAG激光治疗机采用国际领先的Q开关技术,能够祛除老年斑、雀斑、纹身、太田痣等多种色素性疾病,帮你轻松解决面子问题。

  Nd:YAG532/1064适应症

  1064nm波长——蓝色和黑色对其吸收强烈,适用于太田痣、黑色纹身和纹眉、日晒斑、老年斑等;

  532nm波长——红、黄、褐色对其吸收较为强烈,适用于治疗表皮的色素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等。

  光子嫩肤/脱毛系统激光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一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1.色素性问题如各种色斑和年龄斑、雀斑、咖啡斑或色素沉着;

  2.血管性问题包括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酒渣鼻(红斑);

  3.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淡化或消除青春痘印记;

  4.减淡或消除面部细小皱纹、松弛等老年性皮肤改变,改善皮肤粗糙;

  5.肤色晦暗,淡化面部皮肤暗黄。

  强脉冲光脱毛系统是一种宽光谱系统,根据选择性的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及毛干中的黑色素细胞吸收特定波段光的特性,使毛发组织升温,从而在避免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选择性的破坏毛囊根部,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强脉冲光脱毛系统不损伤皮肤和汗腺,具有安全、高效、痛苦小、不良反应少等优点。

  光子脱毛的适应症

  多毛症或毛发异常生长,脱毛部位主要集中于腋下、双上肢、双下肢、女性唇毛、发髻线及比基尼线、男性腮部、颈部和胸部。

激光祛斑术前

激光祛斑术后

去皱术前

去皱术后

脱毛术前

脱毛术后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