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技术前沿
皮肤外科
2015-09-21 11:00:1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皮肤外科是皮肤科亚专科之一,是一个以皮肤病学为基础的,综合多个学科的交叉科学,皮肤外科的操作主要包括手术治疗及激光治疗等方面,手术治疗是以外科相关技术和手段,治疗和解决皮肤疾病、修复皮肤缺损、改善皮肤质量;激光治疗是应用各种激光治疗皮肤表浅良性赘生物或肿瘤。

  目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皮肤性病科开展范围主要包括:体表皮肤及皮下组织的肿物切除、皮肤附属器的外科处理和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缺损修复、皮肤质量的提高和改善,如皮肤肿瘤、甲病的外科处理、皮脂腺及汗腺相关疾病的外科处理、皮肤急、慢性创面、体表瘢痕等的外科处理;部分适用于激光治疗的赘生物或肿瘤进行的相关治疗。

  开展大量手术包括皮肤表浅肿物切除(包括各种赘生物,色素痣,日光性角化,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乳房Paget病,皮肤附属器肿瘤等),皮下肿物切除(包括脂肪瘤,纤维瘤,平滑肌瘤,神经纤维瘤等),各种囊肿(毛鞘囊肿,皮脂腺囊肿,粘液囊肿,表皮囊肿,多发性脂囊瘤等),嵌甲修复术,原位鳞状细胞癌转瓣术等。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人口的老龄化使皮肤良恶性肿瘤等相关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增加,其不仅影响健康和生活质量,而且影响美观。因此治疗疾病的同时不影响美观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几种皮外手术治疗前后照片

  1.色素性脂溢性角化术前

  色素性脂溢性角化术后

  2.色素痣术前

  色素痣术后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