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青年园地

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弘扬传统、牢记责任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见证抗战——天津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2015-09-05 08:53:4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9月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激发全院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弘扬传统、牢记责任,立足岗位、勤奋敬业,为三中心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30人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见证抗战——天津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此次展览用珍贵的400余幅历史照片,展现了天津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前赴后继地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共分为“奋起救亡”、“津门浩劫”、“市区斗争”、“郊县抗战”、“赢得胜利”、“抗战英烈”六个部分。在庄严肃穆的展厅中,大家仔细观看每幅图片,认真聆听讲解,望着眼前大量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年轻人们折服于革命先烈的胸怀和胆识。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积极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