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践行“三严三实”

常敲警钟 常思自律 才能让我们的事业、人生更美好
2015-06-20 15:28:50  来自: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讲专题党课

  2015年6月1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为全院134名党员干部以“严以律己守好底线”为题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刘伟副书记从“廉洁”二字的由来入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腐败发生的原因及中央反腐的决心。指出仅2014年,中央纪委共查处40余名省部级高官,在“打虎”“猎狐”活动同时,中央在“治病树,拔烂根”、“拍苍蝇,除蚁贪”、“抓作风,革陋习”等从严治标、上位监督、专项巡视、责任追究方面也取得了新突破。2014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共查处违反“九不准”行风和受贿案件1460起,1966人受到处理,其中35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2015年卫生计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将违反“九不准”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案件列入重点查办范围。因此,廉政建设的大环境再次提示我们,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没有例外。

  刘伟副书记还详细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并引用古今中外典型史实,剖析了中央反腐工作对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历史意义,指出每一个党员、干部要牢记廉洁修身才是为政、做人之本,要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特别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强调只有常敲警钟、常思自律,才能让我们的事业、人生更美好!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