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疗动态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质量与安全
    医务公开
    院感管理
    医联体
    政策法规
    医生进修
·进修生学习承诺书
·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
·医药卫生技术人员进修申请表
·医师变更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我要进修 >> 医生进修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进修管理工作制度
2015-11-08 13:42: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一、凡来我院学习、进修人员需与医务处联系,经审查符合进修工作有关规定并符合进修条件者,方可来我院进修。

  二、医务处设专人分管进修工作,负责与有关科室联系,指定有经验的医务人员指导进修,带教者应根据进修时间、进修人员具体情况,拟定计划,定期检查。

  三、进修人员要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得自行调换进修科目,不得中途退学,不得随意延长学习时间,进修期间不安排探亲假。

  四、进修人员在医疗工作中有特殊贡献者,予以表扬。对犯有严重错误或医疗作风恶劣,不宜继续进修学习者,医院有权退回原单位。

  五、进修人员发生医疗事故,如属于违反医疗规章制度和诊疗规范所造成的由本人负责;属于医疗技术能力和水平所造成的,属带教老师未尽职责的,由带教老师负责;属未按规定请示报告、擅自行事的,由本人负责。医院将医疗事故情况整理成书面材料,提出处理意见,转交进修人员派出单位处理。进修人员在医疗事故中责任性质严重的,停止进修。

  六、进修期满,由带教医师写出书面鉴定、个人鉴定到医务科确认,妥善办理离院手续。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