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到我院实地查看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情况
2015-12-04 11:38:5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10月23日,市委专题教育协调小组高志华处长、庞博及市卫计委组织处干部对我院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督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党委委员刘树业进行工作汇报。

  市委专题教育协调小组领导认真查阅了我院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党课、专题研讨会、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等资料。深入了解了我院在专题教育活动中践行“三严三实”,在“实”上下功夫所取得的具体成效。

  一是完善服务作风,敢向问题叫板。启动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专项活动。向2174名职工问卷调研,4次召开座谈会,各党支部组织36个病区自查自纠,管理科室分析研讨,共汇总137条服务和管理作风不到位的问题,汇总为“问题清单”,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向“不严不实”叫板,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依据管理职责,认真调研,对照“问题清单”中列举的问题,和日常反馈及投诉问题,进行前瞻性思考,汇总形成《行政后勤人员服务临床工作规则“十要十不准”》、《医务人员执业行为规则“十要十不准”》、《医务人员服务行为规则“十要十不准”》三项规则,并于8月12日经院党委扩大会通过并决定自10月1日起,全面实施,同时启动考核机制,严格责任制,从严切实落实改进服务作风的各项规定。

  二是从严治党,敢让群众挑毛病。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党员评议, 588名党员自查、互查照镜子。同时院党委让职工给党员“挑毛病”,发放无记名问卷774份,收回770份。群众对党员满意度98.2%、对党支部满意度100%,较去年提高0.3个百分点。个别满意度低的党员,院党委对这些党员进行约谈并发放《“党员评议”提示书》,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分析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完善和整改。

  市委专题教育协调小组详细听取了我院“三严三实”教育开展情况和如何在中心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多年来坚持民主、严格的党员考核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的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检验科及门诊窗口服务,深入考察了党员干部服务作风提升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