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麻醉科 >> 科室动态
悬壶济世之心 妙手回春之术
——患者致麻醉科医生的感谢信
2016-12-31 14:28:4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近日,我院麻醉科邢金城、赵茗姝医生收到肝胆外科患者刘铁刚的感谢信。

  2016年7月27日,患者腹疼难忍,辗转几家医院无果后来到我院,于7月28急诊行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手术近3小时,术中邢金城、赵茗姝医生精细调控患者的用药,使各项生命体征及血糖维持稳定,患者术后愈合良好。

  患者刘铁刚在信中写到:“在此我向邢金城、赵茗姝医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病人的尽心尽力,对工作的一丝不苟,感谢你们的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这充分体现和说明了贵院党委一贯坚持患者至上、视患者为亲人的大爱无私的理念。最后,我要感谢三中心医院领导培养出麻醉科一大批人民的好医生。”

  今年7月28日是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医护人员: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冯磊)

 特色诊疗 更多
·无痛麻醉技术——轻松进行门诊...
·麻醉科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麻醉医生为高龄危重患者实施内...
·醒着的无痛技术---你,值得拥有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