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健康教育
鱼鳞病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
2017-04-18 10:4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鱼鳞病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病,具有遗传性,主要表现为皮肤干燥、伴有鱼鳞状脱屑。寒冷干燥季节加重,温暖潮湿季节有所缓解,易复发。鱼鳞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季节变化:鱼鳞病大多冬重夏轻,秋冬季时患者应及时添加衣物,避免寒风刺激,注意保暖,防治暴露部位受冻。

  2.注意饮食方面:忌食虾、海鲜、酒、辛辣食物。

  3.注意保持精神愉快、情绪稳定:精神愉快、情绪稳定、心情舒畅有利于病情恢复。

  4.注意洗浴护肤:有条件者可进行温泉浴,外涂护肤油脂类,可是皮肤柔润,防止过于干燥,禁用碱性肥皂及刺激性药物治疗。

  (刘勇)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