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督导组专家莅临三中心神经内科基地检查指导
2017-11-30 08:46:2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11月21日,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督导组专家王世民主任、巫嘉陵主任、杨丽主任和赵鹏主任一行莅临我院神经内科基地进行检查和指导。

  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张哲成教授首先对神经内科基地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神经内科的基本情况,包括科室人员构成、硬件设备、收治疾病及临床技能操作的种类和数量、带教医师、师资建设、基地学员情况及培训活动内容等。

  督导组专家杨丽主任检查了基地学员及带教医师教学查房。纪道文医师汇报病历并给病人查体,张静主任医师点评并纠正学员查体错误。督导组专家王世民主任及巫嘉陵主任检查了基地建设、学员病历书写、临床技能操作及常见病的诊断治疗。



  最后,王世民主任代表督导组对我院神经内科基地检查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我院神经内科基地的诸多亮点,指出三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作为全国五家“国家神经肌肉病诊治规范培训中心”之一,不仅使我院的肌电图与临床神经电生理诊断技术更上一个台阶,而且进一步推动了天津市神经电生理技术的发展。科室每周组织开展的读书报告、疑难病例讨论等内容详实,帮助基地学员加深了对少见病的认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导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

  (金朝)

       电生理检查室
 特色诊疗 更多
·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
·肌电图诱发电位检查
·神经肌肉病诊疗
 技术前沿 更多
·单纤维传导速度技术
·膈神经电生理检测技术
·接触性热痛诱发电位检测方法
·运动单位数目估计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