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三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打call
2018-05-11 08:34:4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三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从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拉开序幕到凝集着匠心精神的中国智造闪亮荧屏,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无论是科研前线和奋斗一线的拓荒者,还是一个个大国重器的傲人成就,镜头下的大国雄姿,都带给党员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折射出浓浓的家国情怀。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无论是画面还是从内容都时刻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看完这部电影让人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很多党员纷纷吐露心声。

  肺腑之音

  厉害了我的国,凝聚中国力量,展示了强国风采,带来视觉和心灵巨大震撼,身为中国人,我为我们伟大祖国骄傲和自豪。

  ——妇科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国之辉煌,国之厉害!中国必将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

  ——产科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震撼了我的心,壮大了我的院,幸福了我的家。

  ——儿科党支部

  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就在眼前,迈着铿锵的脚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心脏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继续前进,造福于民!

  ——高级病房党支部

  中华神州终崛起,世界共慕中国强!

  ——手术室党支部

  国人十三亿,领袖习近平,奋斗又自信,共圆中国梦!

  ——急诊党支部

  科技展现强国风采,创新驱动华夏未来。当每一个人对梦想变得执着的时候,美好的生活必在不远的将来。

  ——ICU党支部

  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甲乳疝腹壁外科党支部

  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胃肠肛肠外科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强国不是梦。

  ——肝外二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为你骄傲自豪,为更加强大的你而努力奋进、勇往直前。

  ——肝内二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神经内科党支部

  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深为震撼,不仅让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让我们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骨科党支部

  “中国梦”永远在我们心中,祖国的强盛是我们的光荣和使命。

  ——耳鼻喉泌尿党支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中国。

  ——眼科口腔党支部

  骄傲,感动,振奋,践行。

  ——药剂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凝聚了国力,展示了国威,你是东方的明珠,腾飞的巨龙~震撼了炎黄子孙,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营养科党支部

  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

  ——门诊护理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为你点赞,为你自豪。

  ——病理党支部

  太空探索(FAST望远镜)、深海开发(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一项项超级工程,无不向全世界华人证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必将实现。我为我是中国人无比骄傲自豪。

  ——科研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祖国,也让我们更加学会感恩,感恩每一位奋斗者,感恩这个新时代。

  ——综合办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浓浓的家国情怀,擂响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的铿锵战鼓。

  ——人事工会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感动你我,震撼世界。

  ——财务党支部

  厉害了,我的国。国之辉煌,国之厉害!尽展大国雄姿,尽显中国智造。震撼了我的心,壮大了我的院,幸福了我的家。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保卫党支部

  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我们切身经历并得益于一个个“中国奇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大工程大项目的中流砥柱!只要敢想敢拼搏,我们就有能力去实现。

  ——设备物资党支部

  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中国梦靠中国强,中国强则人民强!

  ——离退休党支部

  一幅幅气势磅礴气贯长虹的画面直触心弦令人震撼,那句气吞山河的话语---“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令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自豪和骄傲!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