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我院护理党支部联合人事党支部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2018-06-19 17:03:3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6月5日下午,天津市总工会研究室刘伟主任及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房春来主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开展工作调研。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赵慧、护理部主任田丽及工会主席张燕茹等热情接待了房主席一行,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待会上,院工会主席张燕茹介绍了我院工会在市工会及卫计委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着有实效的工作;刘伟主任及房春来主席重点关注了护理人员的岗位练兵情况,护理部田丽主任对我院护理工作从医院层面护理管理,到各年资护士培训,再到专科护士的发展与培养以及护理人员的岗位练兵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刘伟主任及房春来主席参观了我院护理部组织的静脉输液、心肺复苏、胰导素肌肉注射、导管护理等护理技术操作练习,并详细了解每个护理技术的操作要点,与护理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护理部主任田丽为考察团介绍了我院在护理技能操作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强调这些成果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的支持。刘伟主任及房春来主席对我院护理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

  最后,刘伟主任及房春来主席与各级护理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一方面了解我院工会在临床基层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扎扎实实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另一方面调研广大基层劳动工作者对市工会及卫计委工会有什么改进要求。各级护理老师们纷纷发言,首先对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刘伟主任对这些意见及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要认真落实解决。最后院工会主席张燕茹恳请市工会及卫计委工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院工会工作,使院工会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护理部、工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