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青年园地  党风廉政建设  行风建设  文化建设  三中心人风采  专题活动   返回主站
·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
·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委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阶段]...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党群建设 >> 三中心人风采

【医二代心中的爸爸】长大后,我也做一名医生,像我爸爸一样给病人看病
2019-06-17 14:23: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就是每个人成长路上的榜样。在孩童时代,父亲是我们心中的那座山,他总是巍峨严肃,又时而慈爱温柔。父爱,就像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沉默而坚定,无声无言却是父亲那炽热的心。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医二代心中的医生爸爸。

  我的爸爸是医生,也是个大忙人,他从早到晚总是忙忙碌碌的。爸爸上班很准时,下班却常常晚点。每天早晨,爸爸都要早早地去医院查房,了解病人的情况,晚上也经常要上夜班,有时候就算是休息在家,如果碰到病人有情况,他会马上跑到医院。我感觉他把病人当成自己的亲人了。看到病人的病情好起来,他会非常地开心,病人都非常地信任他。


  空闲的时候,爸爸总会拿着厚厚的医学书看,学习新的医学知识。他总说这样才可以更好地给病人看病。他的时间似乎都给了病人,很少能陪陪我。

  我尊敬我的爸爸,因为他有一种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勇于钻研的精神。我想长大也做一名医生,像我爸爸一样,给病人看病,给大家带去健康!

  (消化(肝病)科唐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