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科室动态
【战疫进行时】三中心医院皮肤科:疫情当下,党员冲在前头
2022-01-18 15:3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今冬不寻常,奥密克戎突袭津城,为控制疫情蔓延,天津启动了全员核酸筛查,三中心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急部署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派出了多批医疗队,支援定点医院及各区核酸筛查工作,全体医护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涌现了许多感人故事,皮肤科的王军医生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1月8日下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划定的区域范围,皮肤科一名医生在管控区,三名医生因到访过津南区,被要求居家隔离等待核酸结果,一名医生的爱人已在抗疫一线工作,孩子生病无人照看。王军医生在忙完周六一天门诊后,周日再次独立到医院值守,完成了门诊诊疗及病房会诊工作,表现出党员的担当、责任。

  随着全市核酸筛查工作的继续,医院持续抽调各科人员支援,王军医生顾不上常年卧病在床的老母亲,拖着患静脉炎的双腿,再次冲在了前头,支援筛查工作,十几个小时的室外工作,他感到手脚已经冻僵,完成任务回到家时已过了凌晨3点。

  河东区第三轮筛查开始后,王军医生再次请战出发,凌晨5点赶到医院集合,6点前到达核酸筛查点,他又一次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同时,皮肤科主任边鹊桥作为一名老党员,勇担重担,承担起门诊诊疗和科室的大小事务。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疫情当下,王军医生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是众多三中心党员医务工作者的缩影,大爱无疆,医者担当,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使命,用无私的奉献护佑着津城百姓的健康。

  (皮肤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