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科室动态
长斑、暗沉……皮肤走了“下坡路”?光子嫩肤帮您“驻颜有术”
2022-10-17 14:0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光子嫩肤是一种常见的医疗美容手段,广泛用于祛斑、改善色沉、祛除毛细血管扩张、改善毛孔粗大及祛除皱纹等。它的本质是一种强脉冲光,利用了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的原理,在对正常组织无破坏的情况下,选择性地对色素细胞、色素团及血管进行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色素性疾病的功效;而且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重组,增强皮肤和细胞的修复及再生能力,可以一定程度地收缩毛孔,全面提升皮肤的质地、弹性和颜色。

  安全有效恢复快

  光子嫩肤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有文献表明,每四周进行一次光子嫩肤治疗,五次为一疗程,对于黑色素增多、皮肤衰老、毛细血管扩张有明显改善效果,而且不良反应低,表现为局部轻度红肿,暂时性色素沉着。

  光子嫩肤治疗时间短,每次治疗约30分钟,术后恢复快,无误工期。

  不是“万能卡”,有人不适用

  光子嫩肤虽然应用广泛,但却不是所有人都适用。哺乳期、怀孕、恶性肿瘤、严重的内脏疾病、光敏感、长时间日晒后的人群,不适合此项治疗。光子嫩肤治疗后也应做好保湿、防晒,避免色素沉着。

  有些人担心光子嫩肤术后皮肤是否会变薄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且坚持光子嫩肤治疗,由于真皮层胶原会增多,皮肤的厚度和抵抗力都会有所增加。

  治疗前后毛孔对比 

 治疗前后纹理对比

  治疗前后斑点对比

  治疗前后皱纹对比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皮肤科科目前引进新的激光设备,为爱美的您淡斑、祛红、收缩毛孔,全面改善肤质,由专业皮肤科医师操作,全面呵护您的肌肤,给予您专业的指导和治疗。

  (皮肤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