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医院引进激光脱毛设备,帮您告别“毛绒绒”的尴尬
2022-10-19 15:5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想避免穿裙子时腋下毛绒绒的尴尬吗?想秀出洁白无瑕的大长腿吗?想摆脱络腮胡子的困扰吗?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皮肤科可以帮您解决上述问题。我院新引进808半导体激光脱毛设备,由专业皮肤科医师操作,满足您不同部位爱美的需求。

  究竟是如何脱毛的?

  该仪器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利用808纳米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进入到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使毛发内的热能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黑色素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久祛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适用范围广

  可适用于全身各部位的多毛症,如腋下、手臂、腿部、发际线、上唇、面部络腮胡、比基尼线等。

  有什么优势?

  1.效率高:大面积脱毛,速度快,疗程短。

  2.效果好:808纳米激光波长,能穿透真皮和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各部位和不同深度的毛发。

  3.无痛:表皮全程冷却,感觉适宜无痛。

  需治疗多长时间?

  通常为4~6周一次。粗毛一般需要3-4次;细毛一般需要5-8次。

  轻度灼烧,副作用不大

  808激光脱毛术后副反应很少,正常情况下术后可有轻度烧灼感,需配合冷敷治疗,偶有局部轻微红肿,一般1-2天内即可恢复。治疗区无需包扎,必要时局部涂少许抗生素软膏即可。注意术后保持清洁,温水沐浴,避免阳光照射。

  金秋时节正是脱毛的好时机,为了来年夏季告别多毛的尴尬,您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皮肤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美肤
·皮肤外科
 技术前沿 更多
·皮肤外科
·激光美肤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